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KiddieCare outing

姐姐的托儿所outing
需要大人帮忙
我就叫我的死党帮忙 xD


不负责任我们
没有小孩子
竟然在那边拍照
xD

个人喜欢这一张!
很有专业水准feel
谢谢+1 (photographer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3个可爱的小朋友

谢谢你们的帮忙! ! !
感激不尽

Xin Xin 和 Gang Yan
我觉得Gang Yan厉害
因为(这个小妹妹)
平时不喜欢参陌生人
她竟然肯给Gang Yan
奇迹 !
可是自恋Gang Yan说..
"没有办法啦.. 因为我leng zai"
= =
我就不赞同! xPP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Yun Kee & Li Wei

yun kee n i ♥


Well done +1 =)

He is CUTE 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谢谢你们帮忙!!! =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