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Countdown 2011

时间过得真
我们必须要说:
Goodbye 2010, Welcome 2011
oh shit..
2011 ?
2011 = SPM

haiz..先不要说这些

今天,,31.12.2010
2010年的最后一天
我,这个'乖女儿'
出了一整天

早上7点起床
准备考undang
自以为聪明的我
只温习到一半
500题的练习
做不到400题
就去考undang!!!
不过,
聪明的我
PASSED UNDANG
yuhooo ~ ~ ~
Thanks God :))

Congratulation to me, yoke jing and sum yew
We PASSED undang ! =DDDD
可怜的kelvin
欠一题就pass
下次加油啦..

Next station : Oneutama

去旺角医了肚子
就去打bowling
hahaha..
Kelvin的bowling pose !
CUTE =P

1u 走到sien了 ??!!
就去the curve走走..
厉害咧我们 xPPP

我们还找一间店喝东西
还有谈天
无聊的我们
还玩东西..
那时的开心
形容不出
跟他们一起玩
真的很好笑
很开心

我教他们做的pose ! yeng leh ?? =DD


Next Station : Desa Park City

跟小丑拍照 :))

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大个的风筝

Me and shapo shash !


可怜的kye还要做工 xPP

由于DPC的steamboat ''爆棚''
只好逼自己去jusco买零食sushi
来医肚子
可怜的我们..

picturesssss



DPC countdown concert !

Splash Splash Splash

Wilson的''sexy back'' !

八 = 象征着Wilson很八
哈哈哈

这就是贪玩的后果



Last picture of 2010.

Oh yeah ~ 2011
New challenge
All the best. =)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