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我17岁啦

今天 06.01.2011
是我开心的一天
因为..
今天是我生日
=DDD

可是..
一大早起来
= =
下大雨

不过,
去到学校
脸就不停地有笑容
因为
有很多人wish我
=DD
开心 开心

更开心的是:
我有礼物收

一毛亲手做卡给我
谢谢阿毛 ~

特别的是:
阿毛竟然祝我
'' 大便顺畅 "
满有道理的一句祝福 = =



阿毛还送手表给我
我的手表坏了
她就买手表给我
=D
真贴心

旁边还有一粒糖果, 看到吗?
黄楷翔说: 这是他从韩国买回来送给我的礼物
LOL


特别写给黄楷翔 !
说Happy Birthday就好了啦
中间还加粗口
xPPPPPPPP
 ****

还要谢谢我班上的每一个人
你们的祝福
我都收到
=DDD
很谢谢你们

****

还有其他的朋友
他们一看到我
就对我说 :
'' Sofea, Happy Birthday ''
我也想对你们说 :
'' Thank you :) ''

****

还有Facebook的朋友
我今天总共收到 300 ++ 的祝福
( facebook + sms )
十分的感谢你们
:))

****

最重要的:
原来Mr.bean是同一天跟我生日的咧
wahahahaha
只不过他和我相差39年

Mr.Bean, Happy Birthday ♥
Sofea Lee, Happy Birthday ♥

我17岁啦
放心, 我会尽我所能长高 ! =)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