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My Birthday Surprise ♥

08.01.2011
是2011年第一次跟朋友出去

地点: 好食得

YunKee 这个 ''pro'' camera girl
拍了250++的照片
都不知道她拍什么
可以拍到那么多照片

Carlsberg !


To AhFoo :
YunKee在等着你 xPPPP

阿毛咬烂的杯子
哈哈哈

***

出去吃东西的目的:
是帮玉晶庆祝生日
我? 我的生日过了
朋友们就说:没有帮我庆祝
只是帮玉晶庆祝
Ok咯~ 我就真的以为没有帮我庆祝
怎知道
Birthday Cake拿出来时
竟然有我的名字

So = Sofea
Long = Long Yoke Jing

To : 朋友们
你们的演技实在是一流
可以不用读书
直接去拍戏
竟然骗我说:
没有帮我庆祝
傻傻的我,也相信你们讲的话
=PP
不过..
也好~
我很喜欢这个Birthday surprise


唱着生日歌 ♥

♥ So & Long ♥



♥ 08.01.2011 ♥

除了Birthday Surprise
还有Birthday Present! ♥

在我生日那天
阿毛送我[手表]和她[亲手做的卡]

 
好食得拿到的红包
RM 5 ! ;P



Wilson, SumYew, Benjian
送的[大眼睛公仔]

他们两个长得很像样 xDD

嘉琪,美琪,莺琪 = (3琪)
送我[ROMP的短裤]

我妈妈看到这条短裤
就说:
哇~这条短裤"""好长"""哦 = =
Wei Ling 送我一条[有我名字的链]


俊翔送的[卡] :))
黄楷翔送的[''Noob book"]
明明就是在Malaysia买
不要骗我说在Korea买
xPPP


还有这张[无价之宝的生日卡]
我很喜欢这张卡
朋友们都说:
" 都不知道找谁做卡
因为没有人会做 "
真的很谢谢Wei Ling
你做了这张卡
不止了他们
也令到我有Birthday Card


朋友们:
真的很谢谢你们的祝福
不过为什么每个人都要祝我
" 快高长大 "
= =

 几乎每个人都祝我 : 快高长大
我也很想长高
可是我怎样都长不高 = =
 不是祝我 "快高长大"
就是叫我 "小孩子"
 无聊的Wilson
我看到你写的东西就一直笑 =P
 Pn.Suraya也是有wish我

这张也是[无价之宝的CD]
里面装着满满的祝福
谢谢+7 ♥
这个Video我很喜欢

想看这个Video的朋友
请按这个link :))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?ref=home#!/video/video.php?v=498180262071&comments

这张"N"纸
充满了我班上每个朋友的祝福
不过这张"N"纸
是在班上拾到的一张纸
他们说:
顺手写给我
LOL
我不介意 xPP
***
衷心的谢谢我的好朋友们
谢谢你们
因为你们
我才有一个难忘的生日

Thank You So Much
I U ALL
=DD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