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我做'大厨'

我又做大厨
一整个早上
只有我和婆婆在家
所以午餐,由我这个乖孙女解决

婆婆称赞
说我进步
;))
所以说 : 不要看小我  =P
我可是有两下的咧
以前的我,
真的什么都不会
连煲饭,煎蛋
甚至煮maggie都不会
...
现在..
厉害咯
还可以煮晚餐给家人吃
=)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最近很缺钱
跟朋友出去 - 需要$$
圣诞节要买衣 - 需要$$
要考车 - 需要$$
最主要 :
我想Violin
可是又不敢开口跟妈妈讲
T_T
想买一架好的violin是我的其中一个心愿
不知道几时才能买到
haiz ):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