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Broga Trip ♥

Oh yeah ~
我终于update [broga trip] 这个blog !
xDD

跟谁去?
跟我church's friends
大概有20个人 ~

晚上六点多出发
塞车
结果迟到

到了那边
就开始B.B.Q
因为肚子饿 !!!


这个是甲虫
我的一个朋友用DSLR拍的
***
忘了说..
这次的broga trip
总共有3个camera + 5个DSLR
等于 8个相机
好夸张 !!! :S
 bla bla bla
晚上 - 准备睡觉
不能迟睡
因为第二天5am就要起床
为了爬山 看日出
爬山前..
warm up warm up

那边的instructor

隆重介绍
我爬的山是 : Broga Hill
不要以为是走楼梯.. 就叫做爬山
我们真的是走山
走的是山路
T_T

看到很多很美的风景 ~

日出
Sunrise

美吗???
可能拍到不美
不过你亲眼看到的时候
就能感受到日出的美
1 2 3 4 5
哈哈
本人的无聊杰作

这个也是我的无聊杰作

在山上看下来的风景


Instructor ! Andrew X X X
看他样子
还以为他20多岁
可是他才20岁
LOL
不敢相信

我 姐姐 表姐 哥哥



山上的全体照


下山咯 ~
你有没有听过
上山容易,下山难 ??
我觉得这句形容得''真好''
上山的我,已经很怕了
要下山的我,简直怕到不敢下
那时我真的有想过就坐在山上
不要下山 T_T

看到我吗??
我的臭哥哥竟然拍下我''鱼''的一面

看到扶我的人吗??
我不认识他们的
可是他们愿意伸出援手
拔刀相助
因为他们..
我才敢下山
真的很感谢他们 :))




山脚下拍的合照 ~

回到camp的地方
准备玩刺激的东西
开心 开心
 那边有十多个东西可以玩 ~
因为时间关系
我们只可以玩3站 T_T

第一站 : 是挑战你的勇气
原谅我傻婆的样子 ~
我的一举一动都被5架DSLR拍下来 = =


他是一个很好的instructor ~

准备爬上树咯 ~

我来的.. 厉害吧 ??!

我在做什么???


伸出两只手
准备要抓住一枝棍
这就是所谓的 [挑战你的勇气]

我抓到了
成功 ! ;))
就是爬这棵树
看是很难
其实很容易 =DD

我的肥哥哥

信心满满的样子

哈哈哈..
我的二姐


我的表姐
看她害怕的样子
哈哈哈


他.. 很好笑
当他一抓到棍的时候
整棵树在摇动
哈哈
真的是肥仔一个
 第二站 : Climbing
我做示范
因为我有climbing过
=DDD


我的二姐 :))

我的肥哥哥

我每次都叫他 : "中国人"
他就会看着我说: "你也是中国人"
LOL

Last Station : Flying Fox
rock man xDDD

看到这个长长的板吗??
它的后面就是一个长三楼的楼梯
我们必须要走那个楼梯
才可以flying fox

其实flying fox一点都不可怕
跳下去的那个moment害怕而已





有机会
我还想再玩 !!!!

在等着他们玩flying fox的时候
我们去玩kayak划船
=DDD

原来划船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
原来很难的..

还有力气
就跑去骑脚踏车


最后一张合照
* peace *

感谢上帝
你看顾,保守我们
让我们都平平安安
你也看顾这两天的气候
让我们玩得开心
谢谢你,耶稣 :)

还有..
真希望有一天
可以跟我的好朋友去那里玩
如果跟那班siao kia
一定很好玩
希望 希望
真的希望能跟他们一起去那边 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