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一场意外

一场意外
不是开心的意外
而是担心的意外

下午跟大伯, 堂姐, 姑姑
四个人
去吃午餐
本来还很开心的讨论着
迟一点去timesquare shopping
怎知道
哥哥打来
讲他撞车

那时的我..
心已慌了
幸好哥哥说他人没事
只是车有事
** 感谢主 **

大伯一听到这个消息
本来想cancel菜单
立刻去看哥哥
不过菜已经来了
只好快点吃
我看得出大伯姑姑都很担心
大伯眼泪都流了
我何尝不是
谁会希望自己哥哥有事??!!

skip

到了哥哥撞车的地方
我第一句问他 : 你有事吗?
他说 : 没事
我心也定了
人没事就好
人没事就好
幸好哥哥没事

也幸好没撞到任何人或车
:)

过后
去报警
我还是第一次进警察局

这只是车头
车尾更严重
不过..
还是那句
人没事就好

这一切..
都要感谢上帝看顾, 保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