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
SingK & December's Birthday

Sing K

前一天差点睡不着
因为... 太兴奋了 =D
我才睡了几个小时
就起来
准备... 去唱K xD

跟谁去唱?
跟三个Sakai
[ 嘉琪,莺琪,美琪 ] = 3琪

怎样去?
KTM咯
当我一去到KTM的时候
遇到''好朋友'' -
结果,不敢走进去
Call 莺琪救命
=S 很''鱼''
+7 和美琪还要我 :@


四个女生吃的分量 !
结论是 : 吃不完 = =

自拍 *chi-chiak*
我们四个..
好像刚给别人
失恋
去唱K 来发泄 ! LOL

Sakai 唱K.. 你见过吗? xDD

Lonely Sakai ~ ~ ~ xD

跟他们唱K真
要怎样就可以怎样
不用''瞻前顾后''
可以唱到很大声
很难听
可以唱到走音 :S
唱到high
一面,一面
一个字: !
我们连小孩子,大人的歌都不放过 :
 健康歌..
上海滩..
Monica..
我们都唱 !!!!
+7和美琪还唱韩国歌
LOL :)

很怀念和+7合唱 : [失恋无罪]
我们两个的饮歌 =DDD
We are S.A.K.A.I  ♥

Next : December's Birthday
地点 : Niji Sushi


好吃 ♥

第一次跟朋友去吃日本菜 x)

Sot 的 haha

面无表情 ???

+7未免太酷了吧???!

一毛,我,玉晶

两个傻婆 !!!

三个kisiao ~~~
其中一个是我 =DDD

Dota kia ~

他在做什么?
哈哈
我们玩游戏
输的人吃wasabi
YikMing第一个 !

第二个是谁中?
就是本人!! T_T
我''好''幸运 = =

最后一个wasabi
是每个人心里面都想要他吃的..
Wilson !! 哈哈
他人缘真好 ! =PP

Birthday Cake ;)

Birthday Boys !
[ Sam Kye Lam ]

虽然生日还没到
但还是讲一句 : 生日快乐 :)

合照 ♥

+7吃蜡烛 ???
傻了 ~ xD

Birthday Cards
( made by me )

这一天又将过了 ):
开心.. 开心..

最主要的是: 我出去一整天
但没有中骂 !!!
因为我妈妈并不知道 =DDD
我就是所谓 ''乖女儿''  !  x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