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One day trip

One day trip !!!

跟婆婆,二伯,姑姑,表妹
* 五个人 *
去探亲 ~

这一天,我了纪录
去探望八个亲戚 = 八个家
而且差不多每一家都有喝咖啡
:O

其实去探亲的主要目的是..
[ 陪婆婆 ]
这是婆婆的其中一个心愿
她希望能去探望她所有的亲戚
可是她的亲戚不是住在Johor
就是住在Malacca
好远 ~~~

*************
第一站 : 舅婆家
婆婆和舅婆

我的肥表妹 =PPP

第二站 : 没拍照

第三站 : 姨婆家

姨婆家~ 真大 !!!!!!!!

傻傻的二伯父 !

姨婆家还有鱼塘

我的姑姑 xDD

婆婆和姨婆在谈天 ~~~


我和肥表妹 x)

这条街叫做 : Sg.MATI !!!

第四站 : 舅婆的店

婆婆和舅婆

以前,我的叔叔伯伯爸爸全部都是住在这间店 !

他们以前在这边玩耍 !


古老的咖啡店~


其他站 : SKIP

另外一站 : 表伯父家
可爱 :))
他叫我阿姨 = =
:O


最后一站`: 马六甲 !
我是雷州人 ;)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