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16th Asian Games

16th Asian Games
你有追看吗?
我追到乱 hehe

身为Malaysian
当然Support Malaysia Team啦.

就让我做一个小小的报告员
让你知道
其实Malaysia不差

她, Chai Fong Yin
Wushu GOLD medalist
是她摘下Malaysia第一个金
是她第一个让全部人听到Negaraku
她是我们的骄傲 ;)

光荣的一刻 :D


 Azizul Hasni Awang
Cyclist GOLD medalist
他摘下了第二个金
了不起丫

Azizul Hasni Awang - GOLD medalist
Josiah Ng - SILVER medalist
* clap clap *

Bowlers Alex Liew and Adrian Ang
Bowling men's doubles GOLD medalist
第三个金 ;))


Nicol David
Squash Women's individual GOLD medalist 

 Mohamad Azlan Iskandar

 Mohamad Azlan Iskandar - Squash men's individual GOLD medalist
  Ong Beng Hee - Squash men's individual SILVER medalist




Lee Chong Wei 李宗伟
羽球高手
看到他打到将辛苦
换来的只是一个Silver Medal
他已经很厉害了
所以..
千万不要责怪他拿不到金牌
他输得漂亮,输得精彩


反而他, 林丹
说真的
我很不喜欢
我非常地讨厌
虽然打羽球很厉害
不过我觉得他很骄傲
没有体育精神 =P
赢了就要脱衣啦..
跳舞啦..
:@
一个字 : '串'


我应该说他谦虚呢?
还是骄傲?
Koo Kien Keat and Tan Boon Heong
他们也很厉害了
可惜拿不到金牌
要怪就怪对手强
其实他们差一点就拿到金牌了
他们打三场
我看完三场
(; 我算是忠实fans ;)



他们也让Malaysia摘下了铜牌


他们为国家付出


Ibrahim Amir
 Men's 8-Ball Pool Singles SILVER medalist

Nur Suryani Taibi
women's 10-meter air rifle shooting

men's preliminary hockey game
可能很多人觉得我们的国家很差
对, 跟别的国家比
我们是比不上
不过, 他们也尽力啦
以为代表国家比赛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啊?!!
所以我们要Support他们
老师教 : 爱国如爱己

成绩只是报告到21.11.2010
希望Malaysia可以迈向十金
加油吧!

报告完毕
=DDDD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