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1st week holiday :)

最近都一直追看Asian Games
Support Malaysiaaaa ♥

***

可惜我的偶像- Lee Chong Wei
竟然输给泰国的 'k le fe' T_T
不过,我相信他也不想的
下次就努力点吧~~~
=DDD

Dato Lee Chong Wei, +U !!!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Next,
171110

跟我婆婆唱K
不只我婆婆...
还有我姐姐,哥哥,堂弟,堂妹..
为了庆祝我堂妹UPSR考到Straight A's ;))
地点: The Curve, Red Box


我和小姑

我和我的爱人

婆婆很可爱,她跟我一样pose
拿着mic =DDD


唱K look ;))

lovely cousin - Lee Le Yan

Mak Cik :))

Lovely cousin - Lee Le Hui

第一次跟婆婆去唱K
虽然婆婆没有唱
可是我也很开心
不知道为什么 =DDD

婆婆,I LOVE YOU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明天跟朋友去Sunway Lagoon
好期待

期待到睡不着 :DD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