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The One Academy

今天很开心
因为我的班有trip
不用上课,又可以去玩 =D
最特别的是: 只有我们班有trip !!!

学校带我们去参观
The One Academy


这张照片少了8个人 :((

***
老师说bus八点就到..
才怪! ~
bus driver没有时间观念
八点半才到!!!!
迟到就算~ 还要走错路 !!!..
haiz ~

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学校是这样的..

2个Sakai !

***
参观了整个学院..
就听一个seminar
bla bla bla
不会很sien
只不过是冷气很 !
过后,有一些小小的IQ问题
那些IQ问题很废
其实很简单..
只不过我们没有仔细想清楚..

Next ~
有小小的handicraft
拿到那个stone..
不知道画什么
就画sandwich
不过我朋友全部都讲像burger多过像sandwich = =


画完"石头"
就享受午餐


那两个女子很friendly :))

我们的作品
每个都很,很有creative ! xDD

懒人的作品!

一毛的作品

Peggy的作品!
 ♥


Dear Yun Kee ♥
我和我的作品 !


回家前拍的最后一张照片! 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是我肥哥哥的生日


Happy Birthday to My burger brother :)) 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