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MeiKei's birthday surprise

精心策划的Surprise Birthday
全部人都知道
除了她..
Birthday girl - Sakai Mei Kei
什么都不知道
'mo cha cha'
被蒙在鼓里 =PP

去那里庆祝?
地点: Wilson的家

我很莺琪迟去..
一到那边
就听'喊来喊去'的声音
原来是那班男子在玩水


想看看sozai的一面, 就按这个link来看看吧 :))
这个moment..发梦都会在记得!
黄楷翔我下水 !!!!! :@
我一直喝水 ~
不只是他,
还有赶羊, 三有, 奕铭, Kelvin
这几个变态男生..都有份推我下水
你们听着: 我一定会报仇 !!!!!!

善启被我们欺负~ 哈哈
***
我们还在水中玩"Monkey" !
好玩~ ~
玩完水..
就开始B.B.Q


我 =P
 
Birthday Cakeee ♥

***

Surprise Birthday 开始进行..
傻婆美琪被我们拉去拍照
拍拍下..
Happy Birthday to U,
Happy Birthday to U
Happy Birthday to Mei Kei
Happy Birthday to U..
到了 =D
我也被到..
想知道为什么吗?
因为我听到男生们生日歌的时候
好像听到三大男高音在唱歌
他们唱到
想看这个video, 就按这个link看吧

Birthday girl

 Camera的问题..
拍到很blur
不过, 这张照片拍到他们好像是Couple xD
vit vit~ so sweet !
 ♥
 全部男生和一位女生 =DD


每个人的脸上都上了 "pimple的药膏"
哈哈~ 其实是cakecream来的 =D

Sakai Sha po
为什么我的朋友全部都是gay lou ???
haizz


YikMing 's first kiss !!!
Sweet couple xD

我和sakai美琪

Birthday Card
made by me ;))

Happy Sweet 16th to Mei Kei ♥

又是开心的一天 ♥
朋友们, 在这里提醒你们
一定要存钱
因为大放假我们一定会一直出街
没有钱, 怎样出咧??
=DDD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