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6C's Gathering

6C's Gathering ♥
小学聚会

四年了..
四年没见到小学朋友
真的满想念他们的
xDD
所以时不时有gathering是好事来的

***
一去到Adeline的家..
第一个反应: Adeline的家越变越大
=DDDD
第二个反应: 我的朋友阿,你们了很多
lengluilengzai
不过可惜的是,
还有很多很多小学朋友没有去到
T_T

我是最去的
(有点后悔,为什么将迟才去
和他们谈话的时间也少了)

Adeline家还有karaoke room =D
我的最爱~
他们竟然没有人敢唱
就让我踏出第一步吧 xDDD


我的小学朋友 ♥

Yik Ming 唱K ???
是难得一见的事情!!!

Promote water drink :))

Yi Shan ~

田鸡 + 小笼包
(他们的花名)


绯闻????



以前的好朋友
现在的好姐妹
以后的好知己

hou pang yao

Heng Leng ;))

Sharon :D

天生一对?
郎才女貌?
傻婆!

我们还谈了很多话题..
谈也谈不完 :DD

***

看回小学照片
发觉我们变了很多
变高了
变美了
变帅了
成熟了
变.....
唯一不变的..
就是
我们的友谊 ♥
Cikgu Fadli

巫雅才老师

Madam Lieow

刘老师

***

有没有觉得我也变了????
=DDDD


怀念小学 :)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