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New Hairstyle

今天跟莺琪一起去rebonding :)
一去到那边
只有我们两个人

***
每次去剪头发
那些人都会问我几岁
 今天帮我弄头发的那个人也是我几岁
我告诉她: form 4
她给我的表情是: '吓到'
然后跟我说: "你不像16岁, 你样子很小孩子"
= =
我告诉莺琪这件事
她竟然我 :@

***


又长又直的头发 :)

莺琪的New Hairstyle =DDD

有一点后悔去剪短流海
不过, 不剪都剪了
算啦 ~

我和莺琪
 ♥
第一次跟朋友去弄头发 =D
感觉不一样 ;)

1 comment:

Stella said...

At least looks tidy... wahaha~~~
dun miss me ya FEI~~

u know who m i la... ;p "FEI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