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想念, 珍惜

* 这是一篇很长很长的心情日记 *

07.11
我永远忘不了这个日期
在2007年的这一天..
亲爱的公公离开了我
他已经回到天家
跟上帝在一起

昨天 - 07.11.2010
公公去世三周年
***
早上去教堂做崇拜过后
就去公公的坟墓



可爱的堂妹穿着同样的裤子
这是2007年拍的照片..

晚上就开始做追思礼拜..... 还有庆祝我的老哥和七叔生日
先看看生日的照片..

我老哥和七叔

Lee Le Hui - My cutie cousin


我教他们做的pose !!! xDDD

有这样的表姐就会有这样的表妹..

我很像傻婆 :DDD
Next ~ ~ ~
追思礼拜
我们先开始唱诗歌
过后就大家一起分享对公公的思念
***
公公真的很我..
每一天我放学回到家..
他一定会在家门口我, 准备开门给我
:(
不过我再也没有这种机会了..
每一天都是我自己开门给自己
***
我还记得公公去世的那一天
是我form 1上课的最后一天
我更记得..
在公公还没离开我们之前的一个小时..
他还对着我说: 我签名很美
那时他还对着我
那个笑容我到现在不了~
...
很突然的..
他从房间里走出来
跟我们说: 呼吸很困难..
也就这样..
离开
***
公,我想告诉你..
我依然很想念
你对我的疼爱,呵护,照顾 ...
我永远都会记得..

小时候的我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公公的离开,使我更加珍惜婆婆..
我现在唯一的老长辈就是我婆婆


今天下午,婆婆叫我帮她搽药..
因为她的脚时常都抽筋
婆婆问我: "你是不是很讨厌帮我搽药" ?
我还没说话
她就说: 我老了,很快就要走了,到时你就不用帮我搽药了
当我听到这句话..

婆婆每次都以为不疼她..嫌她烦
我承认我有时候真的觉得她很啰嗦..
不过不代表我不疼她
我还是我婆婆
有时候早上要去上课..
她都会准备早餐给我和姐姐哥哥
她都知道她的手脚容易抽筋
她还是回煮早餐给我们吃 :))

我很珍惜现在..
因为有婆婆在我身边



Beloved grandfather & grandmother

2007年的照片

My lovely cousins 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