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October's Birthday ♥ + 抱抱俏佳人

October's Birthday
十月的生日
* 就是帮十月生日的朋友庆祝他们的生日*

前两个星期都考试
没得出去
这一天就个够本

地点 : Momo
目的 : 庆祝3位"leng zai"的生日:P

Full of food !!!!!

Sweet Couple :)

Two Birthday Boys !
赶羊 & Kelvin

Sei Ah Gua !!!!!!

还有很多碟没有拍到
如果再把碟叠上去, 我们就真的要赔钱了 ==

Dear Yun Kee ♥
可怜的Yun Kee.. 一直被我们讲她跟Ah Foo
他们的绯闻太厉害=DDDD


* 白衣家族 *

当我一拍完这张照片
冠森说了一句很欠打的话 :
" 可以出殡了 "
haha.. choi !!! ~

我和sakai +7 ♥ ♥ ♥

我知道蜡烛放, 很奇怪
不过这样的排法是有 =DD

三位寿星公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唱完Birthday song,
就吹蜡烛..
haha
好笑的事情发生
那些蜡烛都是吹不灭的..
他们怎样吹都好..
蜡烛还是不灭 = =
太好笑了..
可怜的Secret Recipe蛋糕
"铺满"了那些男生的口水
eeeeee

有兴趣就按这个link看看吧 =D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?#!/video/video.php?v=459990487071&subj=662537071

GUYS + GAYS !

GALS ! ♥

Birthday Card ♥
made by Sofea Lee ( me )
xD



 Happy Birthday to 赶羊, 奕铭, Kelvin :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放学,
我, 莺琪, 一毛, 羞羞, 淞琳一起去看戏

'抱抱俏佳人'
我个人觉得这套戏..
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看..
而且这套戏应该要18SX吧???!

整个戏院只有9个人!!!
我们五个还有一对couple,两个人.. = =

不过跟朋友去看戏..
怎样都是开心的 xDDD

No comments: